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抱歉…我失蹤了

大家好,當你們看到這次分享時,相信我已完成帶領肯亞義工隊的工作,正在適應在港的生活、工作。

抱歉…我失蹤了

在上一封分享信與你們談及了新的工作,可是整個六月小弟就像人間蒸發了,很多朋友都聯絡不上我,真的感到萬分抱歉!因為在六月初分別與醫療輔導隊前往支援四川的同工,以及於六月底到了杜拜參與機構的年度會議。

先談談機構的年度會議,遇見了來自各地的同工,分享了不同地域的工作報告、需要及一些有血有淚的見證,有限的心靈空間和腦袋,盛載著不同的感受、知識、資料,實在不容易去消化、再分享。

令我很欣賞及感動的,是各地的負責同工對當地人的愛,如在阿富汗工作的瑞士家庭及在索馬里工作的美國高齡同工,他們面對的是動盪的環境、貧乏的資源和自身及家人的安全,他們願意與當地人一同生活、費盡心機尋求改善其狀況的方法,貫徹體現那份對人的愛與關懷。

當然,另一個具紀念性的時刻,是我們義工動員部門全體同工﹝共八位﹞第一次的見面和分享。在未來的日子裏將會與他們,帶領著來自亞洲、歐洲及美洲的義工,一同進到不同的族群中服侍,實在是十分興奮及有趣!

全球希望動員會義工動員團

看到這裡,你也許會問:『葉生,咁你個post係做乜呢?』

小弟將會在每篇的通訊裡,向大家介紹我的工作內容及分享當中的所見所聞,首先是透過四川醫療輔導隊的分享來讓你們作初步了解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